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认证功能已经启用,主要针对疑似未成的成年账号强制人脸识别的,不过由于功能还在完善中,所以在人脸识别时会出现错误代码或则一些比较复杂的情况,估计多数玩家看到提示“无相关判决书,无需人脸识别”会很迷茫的样子。

王者荣耀人脸识别提示无相关判决书 无需人脸识别是什么意思

人脸识别提示无相关判决书,无需人脸识别怎么办?

该情况可能是由于您登陆游戏的账号跟人脸识别账号不一致(如,使用A账号登录游戏,B账号登陆QQ进行人脸识别),还请使用同一账号(使用A账号登陆游戏,并使用A账号登陆QQ进行人脸识别)登陆客户端进行识别。

如果出现人脸识别失败,窗口不在弹出或者没有人脸识别次数的情况,官方对这个情况也正在核心定位中,请后续留意。

温馨提示:

1、拒绝或者验证没有通过,那么该账号将纳入到健康系统“12周岁及以下未成年人”的防沉迷策略,受到游戏限玩保护

2、为保护召唤师的因素,人脸识别的相关 验证数据,在加密后仅用于与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比对,腾讯不会对其留存

3、若需联系客服,可以在王者荣耀-提交问题中选择对应问题,填写资料反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