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第五人格疯眼因为可以利用控制台去监控求生者,而且在求生者不注意的时候用围墙消耗求生者血量。所以这种非常猥琐的疯眼要怎么打?这边来看看第五人格求生者克制疯眼技巧分享。

1、疯眼的控制台可以覆盖非常多的密码机,特别是有很多台密码机同时被两三个控制台覆盖。如果求生者刚好在多个控制台覆盖的密码机解码,那么就会被疯眼不断骚扰。我们可以先破坏控制台,消耗控制台的能量,让疯眼无法使用,然后再去解码。

第五人格怎么克制疯眼 求生者克制疯眼技巧分享

2、控制台会自己回复一些能量,所以求生者破解控制台之后需要再消耗一次能量,这样控制台因为连续使用能量回复速度会减慢,所以能够给求生者更多时间。

第五人格怎么克制疯眼 求生者克制疯眼技巧分享

3、玩家利用走位引诱疯眼不断放围墙,消耗控制台能量也是可以。虽然疯眼使用控制台攻击求生者的时候会有提示,但是玩家不知道围墙的走向,因此需要灵活的走位跟精确的预判才能避开疯眼攻击。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