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相信王者荣耀玩家都知道嗨氏这名主播,即便没怎么关注他或许也听到过他的名字,在早期的直播生涯中嗨氏可是实打实的王者荣耀一哥,依靠貂蝉与不知火舞两个英雄为他在日后“转战”斗鱼期间笼络了大量的真爱粉丝。

斗鱼嗨氏无力赔偿天价违约金是真的吗?打算出国留学是几个意思?

后来因为与平台内主播起冲突被“集火”,再加上被扒出一系列过往的黑料,嗨氏的人设彻底崩塌,而虎牙迫于巨大的舆论压力选择了相对比较沉默的态度。一系列事件过后,嗨氏不顾仍未履行中的直播合约,私自联系斗鱼转了新的平台。

这不,这一转就转没了4900万!

斗鱼嗨氏无力赔偿天价违约金是真的吗?打算出国留学是几个意思?

包括5186666元在虎牙期间的收益金额,还有参加综艺节目获得的6000000元,总共11186666.24元,而合同中提到的“所获收益的5倍作为赔偿”最终让嗨氏付出了4900万元的违约金。

但就在二审判决期间,嗨氏在15号的直播中提到了想要出国的信息,而从时间线上来看的话,12号二审当庭宣判,15号法院下达判决书,16日赔偿的法律开始生效,嗨氏在12号发微博说自己是小丑,15号凌晨直播说自己准备去美国并称可能会在那里留学,而15号过后再无直播……直到今日也并未再爆出过什么消息,因此现在这个时刻嗨氏在哪里相信大家也都猜得到。

斗鱼嗨氏无力赔偿天价违约金是真的吗?打算出国留学是几个意思?

斗鱼嗨氏无力赔偿天价违约金是真的吗?打算出国留学是几个意思?

这一系列动作如果说实在话,很像是传统的“跑路”情节。4900万元的违约金以嗨氏目前的能力基本是无力偿还的,很多人都觉得主播动不动几千万身价,其实都是被一些水军的消息以及刷的礼物给误导了,直播平台对于主播的工资本身就有着严格的规定,平时看似风光的礼物谁又敢说不是直播平台“自导自演”呢?

根据虎牙在诉讼书中提到的“嗨氏在虎牙2016.10——2017.8不足一年期间总共获得了11186666.24元”,而嗨氏自从“跳槽斗鱼”风波后就屈居二线甚至是三线主播,更不要提出席综艺节目了,因此这4900万,单靠他自己,拿不出来。

斗鱼嗨氏无力赔偿天价违约金是真的吗?打算出国留学是几个意思?

此外斗鱼作为嗨氏的东家能否替嗨氏偿还这一部分违约金呢?

我的看法是:以前或许是这么说的,但实际上并不会如此做。直播平台是资本较劲的市场,游戏主播何必单恋一人,嗨氏的人气下降已成定局,自“跳槽”事件发生后人气被锁也是事实,若是没有了利用价值,早晚也是一颗弃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