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核辐射将减少农场所有作物的产量,包括矿物,牲畜,植物等作物。目前玩家并不能改变天气条件,所以你只能避免这个时期,不要在核辐射期间种植庄稼,已经生产了作物建议等到核辐射结束再收。

建议玩家们尽量每天早上进行作物的种植,当天之内再去收割,这样减少要收成时突然遇到核辐射的几率。

明日之后核辐射该怎么处理 明日之后核辐射处理方法介绍

污染详情:

这个污染物有很多种,基本上你在秋日森林里挖啊采啊得到的资源物品都是感染了的污染物。

具体查看方法可以通过点击物品图标左下角,可以看到物品上有个生化标志,凡是带这个图标的都是污染物。

明日之后核辐射该怎么处理 明日之后核辐射处理方法介绍

比如这张图上第四排那三个材料。

这些有生化标志背景的污染物就是你不能登机的主要原因,你需要在飞机那边把它们存到第二个仓库里,不能直接带回去。

当然如果你带狗了的话,是可以让狗帮你把这些东西送回去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农林水利工会举行“迎五一”职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