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推出个性动作玩法后,让战斗更有趣味性,不过个性动作都是在角色静止时才能使用,这就会有一定的风险性,可能释放一个动作需要两三秒时间,而这个时间足够敌方靠近病发起攻击了,放完一个个性动作却丢了命这是很不划算的,那么这个个性动作是否可以在移动中时使用呢?

王者荣耀个性动作可以在移动时释放吗?可以边移动变释放个性动作吗?

王者荣耀个性动作可以在移动时使用吗?

目前正式服版本还不支持移动时释放,不过体验服版本个性动作变现已经进行了优化,具体有这几个改变

王者荣耀个性动作可以在移动时释放吗?可以边移动变释放个性动作吗?

1、个性动作系统全面升级,部分新动作支持边移动边释放。比如小乔可以在移动时坐扇子。

2、 优化局内表现资源,活动和夺宝等地方个性动作资源已拥有时的提示。

3、 英雄定制界面内增加英雄切换入口,方便切换跳转至其他英雄。

4、个性动作的编辑功能增加点击“X”快速卸下动作的功能。

BUG修复

(1) 修复了个性动作的编辑功能每次只能交换一组动作的BUG。

(2) 修复了使用局内表现时,点击查看表现详情时跳转错误的BUG。

(3) 修复了英雄专属的局内表现在管理界面说明显示错误的BUG。

想要了解更多最新爆料消息,欢迎继续关注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中国第一、世界前三!福建一家卫浴龙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