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作为目前全球范围内《英雄联盟》最成功的俱乐部之一,SKT战队在今年并没有打进S8世界总决赛。因此,他们在这个休赛期动向便格外的引人注目。下面这张队员名单上的很多人,在下个赛季可能就不会出现在SKT的阵容当中了。

SKT转会留言满天飞,大魔王faker下赛季回迎回老队友吗

最近,SKT不断有新闻传出。其中比较靠谱的就是SKT和他们的旧将peanut进行了接触。作为一名强力打野,小花生在去年的表现实际上还是很不错的。即使SKT去年丢掉了世界总决赛的冠军,但是他们全年的战绩还是可圈可点。反观今年,在peanut和huni离开之后,SKT的战绩一落千丈。在现有选择不多的情况下,将旧将peanut重新召回无疑是一个比较靠谱的选择。

SKT转会留言满天飞,大魔王faker下赛季回迎回老队友吗

另外一个比较引人注目的消息就是SKT将要引进飞机队的“机长”teddy。目前尚不清楚这条消息的真假,但是在bang本赛季状态回暖的情况下,崔叔实在是搞不懂SKT为何会选择引进一名AD选手。相比于更加需要引进强援的上单核打野两个位置,下路即使是引进了teddy对于队伍的整体提升也不会很大。

SKT转会留言满天飞,大魔王faker下赛季回迎回老队友吗

虽然说teddy也是一位十分出色的AD选手,但是bang除了S7世界总决赛上的低迷之外,整体表现还是非常稳定的。有传言说bang将要去北美,在即将宣布新阵容的情况下,bang目前和李哥还在参加活动。如果是有变动的话,他应该是马上返回队内办相关手续才对,所以崔叔觉得bang在下个赛季应该还是会留在SKT的。

SKT转会留言满天飞,大魔王faker下赛季回迎回老队友吗

和这些从媒体方面传出的流言相比,从选手方面传出的信息往往更加可靠。前SKT的上单选手huni目前已经把他的ID改成了SKThuni,这是否意味着他将要重新回到SKT呢?今年huni几乎是独自带领着fox战队前进。在无缘世界赛之后,如果能够重新加入SKT,似乎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KT转会留言满天飞,大魔王faker下赛季回迎回老队友吗

不论如何,SKT明年的选手阵容和今年相比一定会发生非常大的变动。这支曾经的王者之师究竟会以什么样的阵容展现在我们面前,就让俱乐部的官宣来为我们揭晓谜底吧!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