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网上出现了一名“新晋网红大块头”,他身材魁梧,力大无穷,却只能生活在屏幕之中还是个反派人物,他究竟是谁?其实他就是由华特迪士尼哺育成长的,电子游戏世界的呆萌大块头---“破坏王”拉尔夫,而随着互联网新时代的来临,他也与时俱进,来到了这个神秘莫测的互联网世界,为我们带来了《无敌破坏王2:大闹互联网》动画大电影!

《无敌破坏王2》11月23日登录全国 彩蛋满满想象力爆棚

无敌破坏王作为华特迪士尼优质动画IP之一,最初上映于2012年,当时是以多个游戏世界轮流穿越为剧情脚本,而如今随着科技的进步,互联网成为了更大的世界,让拉尔夫尽情遨游,据说届时所有的迪士尼公主都会在剧中登台亮相哦!

《无敌破坏王2》即将上映,十四位迪士尼公主穿越,惹人眼球!

无敌破坏王2将于11月23日上映,有兴趣的小伙伴届时可以去电影院欣赏,相信可以让你重温儿时的回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何台湾花莲地震余震密集?专家解读→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