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明日之后挖矿工是专精挖矿的一个职业,可以挖掘职业特定的铁矿、锡矿等富集矿脉,那么这个挖矿工技能是什么呢?下面小五就来为大家讲讲明日之后挖矿工技能详解吧!

明日之后挖矿工技能是什么 明日之后挖矿工技能详解

明日之后挖矿工技能

富集矿脉采集:可以砍伐职业特定的铁矿、锡矿等富集矿脉。富集矿脉可产出10次矿物资源,获取副资源的几率大幅提升;

快速采石:采石速度提升4%;

矿物主资源暴击:伐木主资源暴击率提升2.5%

矿物副资源暴击:伐木副资源暴击率提升2%

硅晶石:挖掘4级矿石有6%的几率获得职业专属副资源硅晶石

熟练采矿:挖掘4级矿石时获得铜矿的几率提升5%

明日之后对矿产的需求是非常高的,而这个挖矿工就非常热门了,挖矿卖资源是个不错的选择,建议平民选择这个职业。

明日之后转职职业

挖矿工 采麻工 伐木工 机械工

护甲工 家具工 步枪兵 狙击手

武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