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提起人们日常必须的衣食住行,其中一项美食相信大部分人都尤为喜爱,而在如今风靡全网的热门直播中,也有不少主播吃货以吃来吸引粉丝,将自己的喜好当成自己的事业。其实不止在中国,在韩国也有吃播,近期,韩国著名吃播奔驰小哥宣布将于明年年初与女友举行婚礼。他还在社交网站公布了自己和女友的合影,看上去确实是男才女貌。

奔驰小哥吃播视频地址:http://v.ifeng.com/video_12257675.shtml

吃播奔驰明年结婚 韩国吃播奔驰哥的收入 奔驰小哥吃播视频地址

对于这个奔驰小哥收入如何?据说他人气太火,赚得比每天辛苦营业的爱豆还多,奔驰哥一年收入大概在10亿韩元,人民币约592万。

吃播奔驰明年结婚 韩国吃播奔驰哥的收入 奔驰小哥吃播视频地址

当然,奔驰小哥被称为韩国第一吃播,粉丝高达300万人以上,除了他天赋异禀的大胃外,还少不了他健美的身材,他就是靠着频繁吃高热量食物,且保持健硕的身材这种反差来折服粉丝的,他在幕后自然就必须拼命运动,毕竟一不留神或许就会功亏一篑。

吃播奔驰明年结婚 韩国吃播奔驰哥的收入 奔驰小哥吃播视频地址

最后,祝这位韩国吃货小哥婚姻幸福哈,然后能够继续为我们奉上更精彩的吃货节目!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