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官婉儿正式曝光 定位法师/战士,王者荣耀第五届KPL已经进入常规赛,预计将在12月末开启总决赛,同时也将推出一款KPL限定皮肤。目前,正式服已有貂蝉逐梦之音、韩信逐梦之影、马可波罗逐梦之星、哪吒逐梦之翼这四款KPL限定皮肤,而第五届KPL限定皮肤已经确定,最近在体验服内已被曝光。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官婉儿什么时候上线?李信后下一位新英雄

第五届KPL限定皮肤将是东皇太一的新皮肤,该皮肤依旧会继承之前的风格,属于未来科技风,再带上一点点机甲风,而皮肤名称也会带有“逐梦之”的前缀,恭喜东皇太一喜提新衣服。图源博主:一只挑事儿的浓度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官婉儿什么时候上线?李信后下一位新英雄

除了东皇太一的新皮肤被曝光外,新英雄上官婉儿正式亮相,起初这只是官方漫画简介中的一个未来英雄,如今体验服已更新她的技能图标和半身像,这又是一位漂亮的小姐姐即将登场,很有可能将是李信之后的下一位新英雄。

王者荣耀新英雄上官婉儿什么时候上线?李信后下一位新英雄

上图的书圣就是上官婉儿,新英雄定位法师/战士,有点类似于露娜的设定,应该是一位法刺型英雄,预计将在12月份上线正式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