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守望先锋》的首席设计师Jeff Kaplan接受了Eurogamer的采访,而在采访中他表示,目前他们对《守望先锋》在PS4和Xbox One上的跨平台支持很兴奋也很感兴趣,这实现起来也十分复杂,但他们也乐于挑战。

守望先锋将跨平台?首席设计师:很复杂但也乐于挑战

守望先锋将跨平台?首席设计师:很复杂但也乐于挑战

“我们现在的确在讨论,我们对此感兴趣,这非常复杂,不论是从技术角度、游戏设计角度还是从商业关系角度来说都是如此。但我们会很兴奋地去解决这些挑战,我们很乐意去尝试。我们自己就是玩家,‘为什么不能和这个平台的好友或那个平台的好友一起玩呢?’我们也会体谅这样的问题,我们也希望能够做到。”

而随着索尼逐渐放开对于跨平台游戏的支持,相信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游戏加入到跨平台的阵营当中来,因此我们也希望能够看到《守望先锋》也成为其中之一。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