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2018LolS8全球总决赛8强赛赛程时间表 2018LolS8总决赛8强抽签结果一览。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决赛8强赛什么时候开始?LolS8总决赛8强抽签结果,LolS8八强赛比赛时间赛程一览。来看2018LolS8总决赛10月17日赛程直播视频网址。

LolS8全球总决赛10月20日赛程时间表 S8总决赛8强分组抽签赛程

S8总决赛8强赛什么时候开始?

在10月17日小组赛D组的比赛结束并且进行抽签仪式后,S8总决赛10月18日、10月19日将休息两天。而后在10月20日-10月21日将进行为期两天的S8总决赛八强赛的比赛。

 S8总决赛8强战队一览

A组:第一名AFS战队,第二名G2 战队

B组:第一名RNG战队,第二名C9 战队

C组:第一名KT战队,第二名EDG战队

D组:暂无

LolS8总决赛8强抽签结果

LolS8全球总决赛10月20日赛程时间表 S8总决赛8强分组抽签赛程

本次抽签结果对于LPL赛区已经十分的不错了,由于D组最后的比赛IG遭到FNC连赢两把导致以小组第二出现,最终抽签结果为:

RNG VS G2

KT VS IG

AFS VS C9

FNC VS EDG

值得庆幸的是在八强赛中LPL并没有发生内战。

 S8 总决赛八强赛赛程一览

LolS8全球总决赛10月20日赛程时间表 S8总决赛8强分组抽签赛程

八强赛开始时间为 10 月 20 日- 21 日

首战由KT对战IG战队,BO5 对战,胜者进入四强。

以上就是关于英雄联盟S8 总决赛八强赛的分组情况和赛程一览。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闽侯县支行开展雷锋月金融知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