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和EDG携手出线,其实对于EDG而言,在击败KT之后,他们是很有机会和KT通过加赛争夺小组头名的,但最终遗憾输给TL之后,这样的机会也是从手里溜走了。

EDG教练NoFe:RNG输给C9是因太过于自信了

比赛结束后,韩媒采访了EDG的主教练NoFe,原文如下:

Q:你对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资格怎么看?

NoFe:我们的主要目标是获得四分之一决赛资格,但是我们有机会去争取第一名却未能做到这一点,这还是有点不幸的。

Q:作为第三号种子进入世界赛,你对世界赛的最初期望是什么?您是否有信心EDG会小组出线?

NoFe:说实话,EDG在夏季常规赛表现不佳。我们的粉丝和我们的团队都有很多担心,今年世界赛可能会非常困难。但我有信心我们可以从小组赛脱颖而出,虽然也并不是完全确定。如今我们有资格参加四分之一决赛,我认为我们的一切进展顺利。

Q:EDG第一轮输给了kt,但今天赢了,期间进行了什么改变?

NoFe:当我们在第一轮遇到他们时,我觉得我们有点担心和焦虑。我想到'我们可以赢下kt吗?如果是这样,到什么程度?' 然而,在我们对阵他们之后,我们都认为'哦,这实际上是可行的。' 队员们开始讨论如何击败kt。

我们在对阵KT的比赛中更多的是赢在心态,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期望得以实现。

Q:击败来自韩国的1号种子必须提升EDG的信心,你对四分之一决赛的预测是什么?

NoFe:虽然我们现在打得还不错,但EDG似乎仍然有点不稳定。整个团队还没有发挥出全部的潜力,只要运气和队员的状态在我们这边,我不认为进入半决赛是一个梦想。

在EDG参加的每一届世界赛中,无论我们遇到什么样的团队EDG都未能通过四分之一决赛,为了比以往任何时候成绩都要好,我真的想进入半决赛。

Q:RNG被视为中国最强大的战队。然而,RNG却输给了C9,那么你觉得为什么会这样,如果是EDG对上C9,你会怎么看?

NoFe:我们已经知道RNG是一支非常强大队伍,因为RNG赢了夏季赛所以早我们一步到世界赛,我觉得RNG对C9有点过于自信和自大了。虽然C9的队员有着惊人的表现并且BP非常出色,但我觉得我没看到RNG的最佳表现。

我相信C9实际上对世界赛的格局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在C9的比赛之后,他们独特的风格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我觉得队伍现在只是在做C9做过的事情,并弄清楚他们队伍的独特风格是什么。当然我觉得教练Reapered确实是有点东西的,在观看C9比赛时我也感受到了这一点,这不是赛区之间的差距,而是队伍之间,我相信世界赛只会变得越来越有趣。

Q:到目前为止所有进入四分之一决赛的球队都有韩国教练。最后,您能跟几位韩国教练说几句话吗?

NoFe:我认识的所有韩国教练都比我大(笑)。但问题是,胜利与年龄无关,对吧?因为来到世界的全部目的是为了获胜,我将尽我所能赢得胜利。由于EDG总是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落败,这一次,我保证EDG将闯出四分之一决赛。

EDG教练NoFe:RNG输给C9是因太过于自信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