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体验服终于在10月10日开放申请,本期的体验服申请应该是间隔时间最长的一期,如果是从上期体验服申请开放才开始注册的账号,现在也是可以抢号的!

王者荣耀体验服账号如何申请 王者荣耀体验服抢号方法分享

今天是10月12日,在体验服申请页面的抢号池,纷争三国这个热门阵营体验服号已经抢完了,其他四个阵营倒是还有一定的体验服号,所以仍然可以继续抢号的。

体验服申请条件:

— 角色等级>=20级

— 角色在申请当日的前1周内,至少有4天登录过游戏

— 角色在申请当日的前1个月内,至少有15天登录过游戏

— 角色注册时间超过2个月

— 现网无恶意行为人

如果你的账号符合条件,就可以填写资料后提交申请后进入抢号!

注:由于阵营是随机分配的,也有可能分配到已经抢完号的阵营,那么就无法抢号只能等下一期了,所以这也是为什么小编提醒大家及时提交申请的原因了。

10月12日体验服各个阵营剩余体验服号如下:

(截止10月12日10点)

盛世大唐:2106/50000

稷下学院:24873/50000

纷争三国:100000/100000

金帐汗国:9034/50000

楚汉之地:3565/20000

当前的体验服抢号并没有去年那么火爆,所以可能体验服号还没有抢号官方就提前关闭申请通道了,小编建议开放的第一天就申请!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