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第五人格9月份新增加一个摄影师之后,监管者的排名发生很大变化。这边来看看第五人格监管者9月排名,第五人格监管者排名一览。

1、摄影师、小丑

第五人格监管者哪个最好用 监管者排名一览

摄影师目前的优势很大,因为地图中有很多照相机,所以摄影师只要技能冷却好就可以随意使用相中世界技能。求生者因为摄影师的相中世界还不能集中修机,因此速度会慢很多,修机流阵容明显是被摄影师克制。

小丑现在胜率很高,毕竟火箭加速不好破解。有羸弱特质的求生者速度都是比较慢,小丑火箭加速刚好可以快速靠近求生者,如果方向准确还可以直接击中求生者。

2、黄衣之主、红蝶

第五人格监管者哪个最好用 监管者排名一览

黄衣之主的触手很好用,时间拖越久黄衣之主的触手越多,所以黄衣之主是打后期翻盘的监管者。前期黄衣之主存在感不多,用处并不是很大,后期黄衣之主利用触手配合一刀斩就直接翻盘。

红蝶追击速度快,不过现在求生者能够转头打断红蝶瞬移。这个操作虽然是比较难,不过还是有些玩家能够熟练使用,因此红蝶就没有办法拿到那么高的排名。

3、宿伞之魂、厂长、杰克

第五人格监管者哪个最好用 监管者排名一览

这三个监管者就有点尴尬,因为用处不能说没有,但是胜率并不是很高,可见并不是那么多玩家喜欢用。因此大家一般都是在娱乐局中使用这几个监管者。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爱媛县近海地震已致9人受伤 部分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