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英雄联盟入围赛在昨天落下战幕!经过国庆七天的厮杀,最终EDG、C9、G2和GRX携手晋级小组赛,随后小组赛抽签仪式也公布了结果,四支队伍通过抽签确定了小组赛分组,以下是具体赛程说明,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英雄联盟入围赛结果】

EDG、C9、G2和GRX晋级小组赛,其中EDG被分到C组,和KT、MAD、TL同组晋级,A组相对于其他小组压力不会那么大,对于EDG来说,最大的阻碍就是KT,作为LCK的新晋冠军不容小觑,此外,C9被分到号称死亡之组的B组,他将面临RNG和GEN.G两大劲敌,小组赛之路能走多远犹未可知。

其他两队G2在A组,和FW一组也是有一定压力,看他们怎么发挥了,GRX被分到D组,和IG的厮杀也是一大看点,小组赛将在10月10日开打,真正的厮杀才刚刚开始,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组赛最终赛程表】

LOLS8小组赛最终赛程表出炉 10月10日开始到10月17日

以上就是英雄联盟S8世界赛最新赛况,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