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约战精灵再临原定9月30日更新的新版本,由于制作组停电,所以改成10月1日更新,让我们来看看延迟更新的各种补偿吧!

约战精灵再临10月1日更新了什么 服装商店开启

由于电力公司临时的停电通知,大凉山将于9月30日7:00-20:00停电。因此,新版本的更新工作将不得不推迟至10月1日凌晨1点进行,更新时间预计为2小时,更新期间,将暂时无法进行游戏。

约战精灵再临10月1日更新了什么 服装商店开启

停机维护会带来什么?必然是补偿啊!而咕咕之后的补偿来得总是比一般的补偿要丰厚些。

因为停电的原因造成的版本更新延迟大凉山也感到非常抱歉,也会在维护补偿中加大我们的力度,毕竟我们是带来欢乐的咕咕,就让我们在一片咕咕声中迎接我们的第一次版本更新吧!

约战精灵再临10月1日更新了什么 服装商店开启

再强调一下!

【停电维护时间】

10月1日凌晨1:00-3:00(暂定),期间无法登录服务器

【维护内容】

1. 约会 第6章的主线剧情开放啦~这次是美九Lily的章节,

2.副本 《精灵试炼》副本每日开放,会随机刷新3个强力对手。

(不过,试炼目标的强度与作战人员当前等级相关。)

(作战员每次挑战成功可解锁下一难度的挑战,)

(每挑战成功可获得单次奖励,连续完成3次试炼可领取试炼宝箱。)

3.服装商店开启!

使用兑换券或钻石可兑换精灵服装,不过初期开放:鸢一折纸-校服、四糸乃-休闲装、时崎狂三-校服、五河琴里-司令服

4. 日常开放四糸乃-夜晚公园、琴里-面包店两个新的日常约会,还有若干精灵事件约会...

5. 各类BUG修复

6..世界最强魔术师——艾伦·米拉·马瑟斯参战!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