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绝地求生大逃杀》单排、双排与四排玩法各不相同,如果大家想要顺利吃鸡,枪法、意识与配合缺一不可,这里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个人的吃鸡技巧和经验。

绝地求生如何才能吃鸡 你必须要知道的这40个经验技巧

1.组排过程中,打车切全自动点住右键近点扫射,远点点射,如果敌人下车立马切第二把枪,在准备开枪打车时就要想好敌人如果下车应该怎么打。绝地求生吃鸡技巧 要怎么样才能最后吃鸡

绝地求生如何才能吃鸡 你必须要知道的这40个经验技巧

4.救队友、舔包、拿补给、抢滩登陆、跑毒、被狙击手阻挡去路的时候,选择丢烟雾弹,不要有侥幸心里,感觉对方打不中,或者敌方没有发现,团队中一个人暴露了,对于远点的敌人来说就是一个队伍都暴露了,烟雾弹一定不能吝啬。

6.舔包前先检查自己背包,选择性丢一点东西在掩体再出去舔包,如果感觉一下次不能决定要什么就都带回来,慢慢整理,只要感觉附近可能有人的情况,烟雾弹就别省了,丢吧。

8.死了就少说话,打这个游戏本来就让很多人精神紧张,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按照剧本死人是不可以说话的,把锅背好,尽量不要给队友添麻烦,最多提醒下切枪,提醒下敌人位置,提醒下毒还有多少秒。

9.组排中,在只发现敌方一人的

绝地求生如何才能吃鸡 你必须要知道的这40个经验技巧

情况下,不要一个团队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一个人身上,还是要分散注意力,一个人看,其他队友寻找掩体,考虑其队友位置,野外可以选择绕,拉距离,城里面可以选择占领制高点,注意进入战斗模式后,根据掩体的位置,切枪,切自动或单点,考虑下一秒如果遇到敌人怎么打最好打,敌人可能在什么位置。刚开始可能会有点累,时间长了就习惯了,训练成潜意识就赢了。

10.毒里面遇见敌人,如果能第一时间击毙就开枪,没有把握就抢机会先进圈,找掩体反击,没有把握就抗毒绕。

11.遇敌,不能全部第一时间秒完的话,就找掩体在开枪,没有掩体不要开枪,要摒弃传统FPS游戏的旧思想,不逼到走投无路不要在没有掩体的时候开枪。

12.对枪不要太耿直,不要想一次性搞定,打两枪收一收换一边再找机会打两枪再看看屁股后面有没有人来,打死人有条件先标记个点,换个点观察一会,确认安全了再舔。

14.这个游戏,单排、双排、四排都不是同一个游戏,不要用一个思路去思考,永远不要认为自己枪法天下第一,永远怀着一颗谦卑的心,说是FPS游戏,其实大家着迷的都是那种紧张和刺激的氛围,打游戏更像修心,我就是越打心理素质越好。

16.切连发的按键C尽量换成鼠标键,紧张的时候可能会按成V。

17.就算一次性倒了三个队友也不一定要立即放弃安全的掩体,很多时候死了就是死了,别听队友BB,思考敌人位置,和敌人数量,判断能不能救,先丢对倒下队友丢烟雾弹,试探性的离开掩体,确认安全了再救,如果很明确的知道敌人卡视角蹲着你,建议直接跑。

18.组排开车,听到枪声,或冲桥的时候,不在驾驶座位上的同学,应该时刻准备切驾驶员位置,防止司机被打下车,导致车失速,被击落的队友不着急救,开远点,拉开距离,先找掩体再打反击(注意这时候保护好你的车也很关键,也要给车找掩体,不能让车胎被打到也不能把车整个暴露给敌方,防一手对面打胎或打爆车),感觉救不了,就补死队友,不给对面机会。

绝地求生如何才能吃鸡 你必须要知道的这40个经验技巧

20.不要和自己的队友蹲一个掩体,注意交叉射界且被击毙不要第一时间往队友附近爬,可以反向爬,我打组排找不到其他对手我就不补死打倒的人,看他往那里爬,锁定位置再补死且确定位置之后可以选择让队友绕一下。

21.在与对方掩体和掩体之间对峙的时候,应该左右移动,分散对方注意力,并观察周围地形以及确认周围没有其他敌人,然后卡在对面看不到的视角换掩体,或丢烟雾弹换掩体,或让队友绕(绕圈的时候,绕的越大越

好,对峙的时候大家都很紧张,都在看近点,远点很少看)。

22.被打倒了不要拼命喊队友救,应该喊队友不着急救,先找人把人打掉,感觉救不了了,喊队友补死自己,切记这点很关键,队友都是兄弟、朋友,你喊了不救你很尴尬,着急救你又要被打死,应该努力的爬努力的看,帮活着的队友找敌人,清场了再找机会救。

24.S1897单喷在当前版本有一个B

简单的说,你先去分别观察100米20

绝地求生如何才能吃鸡 你必须要知道的这40个经验技巧

28.人多尽量不要守炮楼,手榴弹震爆弹无死角,四颗手榴弹死一半。

29.吉普车开的快可以过R城后面的河,要选最窄的地方过。

33.震爆弹的作用不仅仅是白对方,更主要的还是静音,丢出去之后,立马准备跑,该上楼梯上楼梯,该换掩体换掩体。

34.一个队伍不要全都装抑制器,两个抑制器就可以了,对于射击来说,补偿器的作用还是不可忽视的,当然啦,能全队混到抑制器的队伍,基本上也灭了三四个很肥的队伍了,这样的团队,其实我觉得怎么打都行。

35.不要迷恋搜东西,有时间早点进圈,堵一波快递比什么都美滋滋,好东西都在敌人身上。

36.倒数第三个圈,在安全的时候,别着急开枪,听枪声,确认所有人的位置,先混着,思考圈内最有利位置,接下来所有的操作和杀人都只为有利地形。

37.野外听到有车声,第一时间找掩体,找到掩体再开枪,没有掩体别趴下,万一对方有高科技或者看到你趴下的动作你就死定了,可以选择不开枪,跑位,或者开枪吓跑他,如果人家撞你,你就躲,跳着躲。

38.看到敌人的第一瞬间不一定是最佳开枪时机,考虑以下几个因素,这货什么枪,这货什么镜头,这货在干嘛,自己有没有掩体,圈对这货有利还是自己有利,如果不杀是不是可以达到什么迷之效果。

39.树林团战一大绕,你刚开始绕对面就开始紧张了,城市团战占领制高点是关键,主要是为了射界好。

40.平时可以看看直播,吸收好的打法套路。对自己的技术提高有很大帮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