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中秋节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在昨天开启的中秋猜谜活动中,小伙伴有没有猜对答案?以下是猜谜活动答案汇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中秋节猜谜活动答案 花好月圆礼包怎么获得?

【王者荣耀中秋节猜谜活动】

【活动时间】9月21日~9月24日

【活动入口】游戏大厅——活动——中秋活动

【活动规则】

猜对题目的提示答案,使用指定英雄参加对局任务,即可获得花好月圆礼包,有机会开出永久英雄!

【猜谜答案】

1、“花”题目指定英雄答案:公孙离

2、“好”题目指定英雄答案:花木兰

3、“月”题目指定英雄答案:杨玉环、貂蝉、李白

4、“圆”题目指定英雄答案:梦奇、甄姬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猜谜活动攻略,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