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绝地求生中,有些枪天生属性强,装一个瞄具就能随意开火了。而有些枪则非常需要配件支持,尤其是核心配件,一旦缺少将大打折扣。

维克托+快速扩容弹夹

绝地求生哪些配件不可缺少 这些枪少了就变废柴

M416+枪托

绝地求生哪些配件不可缺少 这些枪少了就变废柴

M4对配件的需求非常大,裸配M4和满配M4完全是两把枪,其中灵魂配件就是枪屁股了,如果没有的话稳定性大打折扣,所以沉默一般是有枪屁股才玩M4,没有就玩Scar。

SKS+握把

绝地求生哪些配件不可缺少 这些枪少了就变废柴

SKS也是一把裸枪完全不敢打的枪,各种配件缺一不可,尤其是握把。SKS主要是远距离连点,所以需要能调整垂直方向后坐力的握把,比如垂直握把和轻型握把,可以让枪口快速回跳,连点命中率更高。本文由沉默不能带来吃鸡作者独家原创作品,未经允许禁止抄袭转载。侵权必究!

98k+高倍镜

绝地求生哪些配件不可缺少 这些枪少了就变废柴

虽然一倍镜、机瞄狙击枪爆头就秀,但试问谁不想有高倍镜谁不想要呢?98k这类拉栓式狙击枪不像SKS那么吃配件,只要一个高倍镜就能发挥最大的作用。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