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周瑜真爱至上和小乔纯白花嫁提前返场了各位玩家不用等到返场投票,只是这两款皮肤的返场方式让玩家很郁闷,通过长安城的神秘宝藏开皮肤让玩家有些没底!那么花多少钱可以开出周瑜和小乔限定皮肤?

王者荣耀多少红宝石可以开出周瑜真爱至上、小乔纯白花嫁

王者荣耀长安城的宝藏开出周瑜和小乔皮肤概率:

通过上面的概率公示可以看到,开出永久皮肤的概率只有1.25%,(可能本次的长安城的宝藏皮肤比较多,概率会有所提升,但是最多也只有2%的概率)

而红宝石的获取概率以及价格是这样的:

活动期间每天可免费得到1颗红宝石,活动持续5天,可以得到5颗;

而想要获得更多红宝石的话,1颗红宝石=20点券

这也就和皮肤秘宝相似,以20点券博出皮肤。

有手气好的玩家,探秘30次就可以得到;但普遍的概率是50~100次,也就是开出一款皮肤的花费在1000——2000点券之间!

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