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神秘宝藏活动怎么玩?王者荣耀长安城的神秘宝藏抽皮肤活动又开放啦!这一次的返场皮肤有小乔的纯白花嫁在19号开始会逐区开放!这次的奖品不少,有四款皮肤和其他一些东西,对自己欧气有信心的玩家可以去尝试哦。

王者荣耀神秘宝藏活动怎么玩 小乔纯白花嫁获得方法

活动奖品:项羽职棒王牌、赵云嘻哈天王、周瑜真爱至上、小乔纯白花嫁、鹊桥之恋回城特效、头像框、改名卡、皮肤碎片等。

参与地点:活动面板——限时活动——长安城的神秘宝藏,这个活动属于逐区开放,所以靠后的大区开放时间较晚,预计在下午6点之前可以全部开启。

王者荣耀神秘宝藏活动怎么玩 小乔纯白花嫁获得方法

这个活动的概率不是太大,而在上次的活动中,抽中永久皮肤的概率为1.25%,这次估计也差不多。参与这类抽奖活动,千万别上头,定个最大消费再参与。

王者荣耀神秘宝藏活动怎么玩 小乔纯白花嫁获得方法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