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完美世界是款BGM手游,游戏中有羽灵、羽芒、法师和妖兽四个职业,那么这四个职业怎么样呢?下面小五就来为大家讲讲吧!

羽灵

职业定位:治疗辅助

技能:羽箭、羽盾、玄净咒、狂雷天威

羽灵羽族由于拥有神的血统而受到眷顾,生来就带有羽翼,能够自由飞翔,她们擅长辅助性的魔法与大型法术阵、诅咒术等精神力量,精通风、雷、电的自然奥义,同法师一样不善于近身肉搏。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有哪些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详解

羽芒

职业定位:输出机动

技能:炸雷、落雷、神鹰翼扬、羽之守护

羽芒作为带有神的血统的族群,骨骼轻盈,姿态优美,虽然柔韧但不脆弱,头上天生拥有“神赐之翼”,他们是人类女性和神的后代,作为羽族的卫士,他们身手矫健,既是优秀的弓箭手也是勇猛的武士,擅长使用弓弩等远程武器。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有哪些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详解

法师

职业定位:输出爆发

技能:冰雹、凌杀、玄冰水龙、般若心经

擅长施展攻击性法术,掌握了水、火、土的自然奥义,不擅长近战肉搏。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有哪些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详解

妖兽

职业定位:坦克追击

技能:兽攻、吞噬、撕咬、兽王鼓舞

坚韧不可磨灭的意志,肉身强悍,当兽性被唤醒时,它们还会变身为野兽形态。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有哪些 完美世界手游职业详解

关于完美世界手游职业详解小五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了,了解更多完美世界手游资讯,敬请关注小皮手游网!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邮储银行平潭片区支行:慰问社区困难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