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石头人符文怎么选择?LOL石头人装备如何选择?提起多兰戒石头人,大家印象中第一时间想到的一定是那个在线上无限消耗对方非常头疼的存在。随着版本变迁,AP石头人依旧非常的强势。

符文推荐:

LOL石头人符文装备怎么选 石头人符文装备推荐

主系选择巫术系点出彗星,超然减少冷却缩减,Q技能配合焦灼消耗对方。

副系则是选择了生命源泉和蛹化,增强换血能力。

出装推荐:

LOL石头人符文装备怎么选 石头人符文装备推荐

第一件选择卢登回声,增强Q技能以及R技能的爆发,之后补出大面具冰杖,增加自己的坦度。鞋子选择CD鞋,大幅度减少技能能却时间,让石头人可在加强多次团战的先手能力。最后补出法穿杖,提高自己的伤害,团战中找准位置直接R对方脆皮C位,一套即使不能秒杀也会打残对面脆皮C位,让他们无法继续安心输出,就能获取团战胜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