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天涯明月刀手游战斗力对玩家来说很重要高,虽然PK需要技巧,但是战斗力相差太多一样会压制。这边来看看天涯明月刀手游怎么提升战斗力?天涯明月刀手游战斗力提升技巧。

天涯明月刀手游战斗力怎么提升 天刀战斗力提升技巧分享

经脉加点

经脉对技能的辅助是一不一样的,不同技能搭配不同经脉效果也会不同,所以两个装备一样的玩家,PK的时候如果两个人经脉加点不同,那么他们的输出方式也会不一样,最后的结果就会相差很多。

装备附魔

装备附魔是给装备附加额外属性,而且装备附魔附加属性是随机,因此不可能出现两件装备附加的属性一模一样,即使属性条一样,但是数值也会不同。所以玩家可以尽量让自己的装备附魔更加贴合自己的加点方式,这样才能发挥出更大效果。

心法

玩家除了自己技能学习之外,还可以额外学习其他心法。心法一般都是通过一些高级副本掉落,所以玩家需要先提升等级,然后去刷副本。

帮派技能

加入帮派可以额外学习帮派技能,帮派技能虽然不能给玩家增加主动技能,但是可以增加一些属性。对于一些通用属性来说,玩家多堆一些还是很有用处。

成就

成就点会给玩家一些额外的属性,虽然成就奖励属性并不是很多的,但是对于玩家来说,能够有额外的奖励也是很不错。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