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若风七夕求婚成功!8月17日七夕夜,若风宣布自己求婚戚蓝尹成功。若风的女友曾经是电竞访谈类节目《竞迹》的主持人。求婚现场十分浪漫,鲜花夹杂着星星灯光,若风单膝下跪为女友戚蓝尹戴上了求婚戒指。

若风七夕求婚成功 女友曾是电竞节目《竞迹》主持人

17日晚,前LOL世界冠军WE队长若风发文宣布求婚成功,并称:“感谢天,感谢地,我求婚成功啦!忍不住想要po出来分享给大家!戚蓝尹,Believe me!我一定会给你最最梦幻的婚礼,最最幸福的未来!爱你。”照片中,若风单膝跪地求婚,戚蓝尹感动捂脸,十分甜蜜。

若风七夕求婚成功 女友曾是电竞节目《竞迹》主持人若风七夕求婚成功 女友曾是电竞节目《竞迹》主持人

七夕,若风求婚了!!!

若风一身帅气的西装,双手捧着钻戒,单膝下跪问新娘“你愿意吗?”新娘已经泣不成声。

若风七夕求婚成功 女友曾是电竞节目《竞迹》主持人

两人的感情走到现在也算是经历了风风雨雨,旁边的好友齐呼“嫁给他!嫁给他!”女友戚蓝伊点了点头,恭喜风队,电竞圈又迎来一对准新郎,新娘。

若风原博:感谢天,感谢地,我求婚成功啦!忍不住想要po出来分享给大家。戚蓝尹Believe me!我一定会给你最最梦幻的婚礼,最最幸福的未来!爱你。戚蓝尹回复:谢谢你做的一切,现在,未来,以后每一秒。希望我都能陪你走下去。两人这波七夕狗粮撒的可谓是满满当当,而似乎今晚被@最多的却是若风的老队友——现役WE战队微笑,微笑也送上了自己真挚的祝福。

据悉,早在半月前若风就公布了自己与女友戚蓝尹的恋情。若风的女友曾经是电竞访谈类节目《竞迹》的主持人,2017年若风就曾作为嘉宾参与到这个节目的录制。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