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最近电竞圈直播圈也是多事之秋啊。尤其是对于斗鱼的主播来说,反正最近这种事情没有消停过,最近还有斗鱼两大主播连麦对喷?王者荣耀冠军教练寒夜和LOL毒纪直接连麦对喷,引起双方粉丝和路人的的大量围观,影响太激烈了,直接导致双方的直播间被封。

寒夜是谁?寒夜怎么了?寒夜为什么被斗鱼封杀是真的吗?

寒夜昨晚发微博道歉了,不过他可不是给毒纪道歉,而且因为“台独”言论,事情是这样的,在八月四号的一场王者荣耀比赛中,寒夜作为知名解说,把台湾省战队AHQ和EMC说成外国战队,这下就凉凉了哇,引起了很大的节奏,导致他现在的直播间被禁封了。最近有关部门对于这方面的言论查的更严,前几天的陈一发发姐事件,大家都知道,可是直接让有关部门点名批评了,导致全网封杀了,连发姐在网易云音乐上的歌,都被下架了,一个公众人物这样的言论是真的很致命,不过这样的人是该封杀,作为公众人物就应该要有责任承担这些。而寒夜同样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显然需要认认真真的对待这样一件事,作为解说有这样的口误是真的不应该,如果是真的口误,可要小心了,现在寒夜可谓四面楚歌啊。

在寒夜的道歉中,我们并没有看见寒夜对LOL玩家道歉,所以就让很多玩家不满,起因还不是因为寒夜在直播间直接喷LOL玩家,并且寒夜说话是真的难听,这可完全不像一个主播啊,克制不了自己。对于网来说你寒夜作为主播有些东西你就算要忍,但是寒夜就是忍不了,可能他本人喜欢口嗨,但是这件事情没有谁是对的。

寒夜是谁?寒夜怎么了?寒夜为什么被斗鱼封杀是真的吗?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