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游戏里的五人团队中辅助是必须要有的,辅助的作用非常大,在后期既可以先手开团也能够保护队友安全输出。所以说辅助要上分不是难事,不过辅助的杀敌手段不够多,所以辅助能不能上分关键还是要看自己能给予队友多大的帮助。如坦克型辅助牛魔张飞等主要起到保护队友的作用。而增益型队友大乔蔡文姬等更多是帮队友回血和给队友增加状态。那么到底在茫茫辅助系英雄中谁的上分能力最强呢?

王者荣耀s12赛季最强上分辅助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她!

大乔,需要有极强的判断力和控场能力才能玩好的一个辅助英雄。小白的话传送技能很容易把队友给坑了,明明队友正杀的尽兴呢你就把他传送回去了是几个意思。但是预判强的小伙伴用这个英雄上分是稳稳的。

王者荣耀s12赛季最强上分辅助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她!

庄周,庄周的大招免疫所有控制技能,并且减免10%的伤害,堪称团战大杀器呀。并且庄周同时也算是一个坦克,保护队友也不在话下。操作简单,容错率高的庄周绝对是技术不怎么好的萌新的明智之选。

王者荣耀s12赛季最强上分辅助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她!

蔡文姬,不仅可以为队友加血,二技能的眩晕技能那是杠杠的,只要有野怪和小兵不虚对面的英雄,直接二技能多段眩晕晕他。团战里的控制和支援能力让其在辅助中的地位不可动摇。

王者荣耀s12赛季最强上分辅助排行榜,第一名竟然是她!

太乙真人,与蔡文姬一样都有坐骑,不知道有没有额外的速度加成就是了。药炉的恐怖伤害让人害怕,他的技能一套打下去,基本上对方的血量就所剩无几了。想要稳妥地打辅助上分建议全肉出装增强安全性。

以上就是小编为小伙伴们带来的辅助上分推荐,祝各位上分愉快!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