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KPL秋季赛的预选赛的第一阶段已经进行3天了,可以说也快一半了,现在基本上也可以判定哪些战队能够进入之后的淘汰赛,感觉前面的队伍都非常强,可以说KPL下个赛季很可能又要变天了。

王者荣耀AG超玩会在预选赛连连折戟,但粉丝们反而都看开了

目前排名第一的是TBG战队,这个战队的实力确实非常强,除了输个FTD一小局之外,对其他战队都是完胜,其中还包括了WE,RSG这些强队,看来很可能成为上赛季的HERO,而第2名TS也不容小觑,它们两队的对战很可能会决定谁是第一阶段的第一名,至于现在的3到5名,都是很有希望进入第二阶段的,比赛愈加激烈。

王者荣耀AG超玩会在预选赛连连折戟,但粉丝们反而都看开了

不过在排名后几名的队伍中,我们看到两个尴尬的名字,WFD和AG超玩会这两个上赛季掉级的队伍也在其中,AG超玩会还是四场全输,虽然WFD赢了2场,但要进入第2阶段也非常困难,大家都知道,上赛季在KPL正赛里面,WFD和一些队伍也打得有来有回,和现在预选赛的战绩也差不多,那是不是说明现在预选赛其他队伍的水平也和KPL正赛差不多呢?想想真的有点恐怖啊。

王者荣耀AG超玩会在预选赛连连折戟,但粉丝们反而都看开了

还是来说说AG超玩会吧,在连输四场之后,他们可以说已经彻底失去了进军KPL秋季赛的希望,粉丝们也是给出了很多建议,一名粉丝还做了一张图来说明AG超玩会现在的所有问题,可见问题实在是太多了,唉,基本就只能怀念了。

王者荣耀AG超玩会在预选赛连连折戟,但粉丝们反而都看开了

不过这样也好,更多的粉丝也看开了,反正现在基本没有希望了,那么希望他们在后面可以放开了打,享受比赛是最主要的,喜欢这支队伍的也可以去看看他们在预选赛的比赛,这很可能是他们最后一起奋斗在KPL赛场上了,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我们一起来看看最后到底是那两只队伍进入KPL秋季赛的正赛吧。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