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友谊第一,战斗第二。充满奇思妙想的天工散人研究出来一种新战场,不仅能磨练武艺,还可以锻炼身体,据说天工散人和他徒弟都是靠这个游戏减肥成功的……那么,我们赶紧来看看冲锋战场该怎么玩比较好吧!简单上看,就是一个足球运动。

【活动简介】

首先,我们来看看冲锋战场的活动简介吧!

活动时间:除周日以外 12:00-13:00、22:00-23:00

报名时间:12点10-40分、22点10-40分(每隔10分钟一场,共4场)

等级限制:30级以上

人数限制:单人

每日上限:2次

自由幻想冲锋战场怎么玩 自由幻想冲锋战场怎么进

【参与攻略】

活动开始前会自动弹出报名框,可以在12点或者22点10分-40分场次点击报名,每10分钟一个场次,1天至多2次参与机会,玩家可以安排好时间中午一次,晚上一次,这样刚好。

在游戏快开始时,尽量不要在无法传送的副本地图或者其他无法传送的地图上,不然系统通知你参加时,你点参与也参与不了。冲锋战场比赛获胜规则是先到500积分队伍算是胜利,假如大家都没有到达500积分,则结束时积分较高的那个队伍胜利。

自由幻想冲锋战场怎么玩 自由幻想冲锋战场怎么进

【冲锋小技巧】

①冲锋球

当捡到冲锋球时,可以看看自己的位置,再决定传球还是射门。该游戏不存在越位问题,所以传给离对方得分区较近的队友,进行射门得分。

②战场祝福

战场祝福的最后击杀者获得积分。

每周可以有6次领双倍积分的机会(包含冲锋战场和修罗战场,公用),如果感觉个人成绩较好,就使用双倍积分。

自由幻想冲锋战场怎么玩 自由幻想冲锋战场怎么进

【活动职业攻略】

主要思想是剑客前排顶住伤害,药师将剑客的血奶住,战士or刺客就可以从侧翼进攻,尽量不要挂机。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