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逆水寒里面的绝版称号有哪些?下面告诉大家怎么样获得逆水寒绝版称号。

逆水寒绝版称号是什么要怎么获得 绝版称号领取方法

逆水寒绝版称号怎么得?

周一是雄图霸业弹指间活动。以后每周一、二、三的帮会活动会增加很多趣味元素,比如周一的尬舞,系统会给你配舞伴,让你和另一个帮会成员幸福美满地共跳一支舞。周二的迷天卷土无用处活动,迷天盟的阵法大师会把若干帮众抓到阵中,一会儿拿火烤,一会儿又冻成冰雕。周三就更有意思了,有一伙锲而不舍的凶狠强盗,以后每周三都要潜伏进咱们的领地捣捣乱。把他们轰出去,还能拿到经验和帮贡奖励。

逆水寒绝版称号获取方法

只要大家参与帮会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绝版属性称号,帮会贡献统计界面优化了本周更新后,帮会活动将降低时长、增高收益,更加轻松愉快!以后帮会联赛在所有服务器都会打开原本堵住的路障,开放出更多的通路和资源点进行战略部署啦!本周四维护之后,游戏中还会实装更多帮会相关的活动、任务,让每个自在同门都能在帮会中更加轻松愉快的玩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