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昨晚,杜海涛二度登陆触手直播,携手触手三位实力吃鸡主播花花、江守以及航航,组成四人吃鸡小分队,霸气出战刺激战场。四人组队气氛相当和谐,如同一支训练有素的吃鸡保安大队,全员保护海涛,连海涛都开心到忍不住说:这就是我的固定战队了,以后我就跟你们玩了。最后更是重点夸了一下保安大队队长花花,霸气老大哥又贴心又有技术。能得海涛如此青睐,想来这位花花绝不简单。

触手直播花花坐实花老大之称 霸气率队护送杜海涛吃鸡

直播还没开始,就有大量粉丝在弹幕里猛刷一个人的名字——花花。花花直播年限不算长,但粉丝已经快要突破两百万大关,是触手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粉丝都称他为花老大,平时跟朋友开黑就是领头人,在昨晚的直播里他也是担任“指挥官”这一重要角色,本以为有杜海涛这样的大咖在旁,花花会怯场,没想到花老大就是花老大,丝毫没乱阵脚,稳扎稳打,不仅保护海涛有加,更是靠技术秀翻全场。

触手直播花花坐实花老大之称 霸气率队护送杜海涛吃鸡

指挥乃一个团队的灵魂人物,他保护嘉宾海涛义不容辞,直言今天我们仨就是你的保镖,在海涛差点中枪之时,冲在前面凭着自己的经验躲避敌人的枪弹掩护海涛后撤,拿到六倍镜的时候首先问队友:张小航,六倍镜你要不要啊,而且他技术过硬,保护海涛的同时,还能一枪点爆载具,直接拿个“五杀”,行事非常果断,绝不拖泥带水,江守前脚刚说完75度贴脸,后脚花花就答看见了,随后敌人被一枪狙杀,表现霸气凶悍,海涛都觉得很有安全感。不仅如此,花花还非常有梗,讲话一如既往的幽默风趣,直播刚开始,海涛看到他穿着卫衣便问他:穿这么多,你不热啊?花花答:一点都不耶。海涛跟女主持人顿时笑到不能自己。这也证明了花花的吸粉体质可不是白来的,不仅只是凭自身实力,还有那拽萌拽萌的性格,才能妥妥的吸粉180多万。

触手直播花花坐实花老大之称 霸气率队护送杜海涛吃鸡

到直播结束之时,花花带领队伍成功吃鸡两次,当然队伍里的小皮孩航航跟老司机江守的表现也非常亮眼,各种杀人舔包不在话下,海涛表示玩的非常开心,感谢队友对自己的照顾,称花花很强,最后不仅一一拥抱了“战队队员”,还为自己的队友打起了广告,看来是真心很喜欢这支“固定战队”了。小编不禁感叹,触手果然深藏不漏,不愧是手游直播第一平台,在主播的质和量上都有极高的水准,期待更多像花老大一样既有实力又有魄力的主播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面。

触手直播花花坐实花老大之称 霸气率队护送杜海涛吃鸡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