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今天要给大家将的这把枪,相信大家都会比较熟悉,就是刺激战场上个版本才上线的新枪SLR。还记得在上个版本刚上线的时候,众多高手大神分分给这把新枪做了评测,而评测结果也没有让大家失望,SLR的整体数据性能都还不错,相比SKS来说威力更大,不过就是后坐力也相对较大。

刺激战场中最尴尬的一把武器SLR 如今没人想用

不过凭借新枪的BUFF加成,SLR在刚上线的时候可以说是真正的火了,不少玩家想尽办法去寻找这把枪。要知道,这把枪的掉率可是低的可怕,不少玩家反馈说比空投枪还难遇到。不过即便是这样,仍然挡不住大家对于这把新枪的好奇。

刺激战场中最尴尬的一把武器SLR 如今没人想用

但是仅仅过了差不多一周的时间,当大家都体验过这把枪之后,忽然发现,原来这把SLR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用。其实SLR在上线之初,官方给他的定位就是要对标SKS。而从性能上面来看,SLR在威力、射速、射程等方面确实要比SKS优秀。

刺激战场中最尴尬的一把武器SLR 如今没人想用

但是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这把枪虽然有着不少的优势,但是后坐力确实太大了,而且这个程度已经远远超过了普通玩家能够驾驭的水平。相比SKS来说,SLR还少了握把这样一个减少后坐力的重要配件。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不少玩家最终还是回归到SKS。

刺激战场中最尴尬的一把武器SLR 如今没人想用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上线的新版本激情一夏中,曾经的空投神枪M24又被踢出了空投。同时也随着M24被移除空投,现在狙击枪的竞争更加激烈。那么在这么多可选的狙击枪中,又有多少人还会去选择SLR呢?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