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网游逆水寒在刚刚上线了一个活动——宋皇国库限时大酬宾。这个活动从3号开始持续到4号,总共两天的时间,每一个玩家可以花费铜币进行购买各种外观和轻功道具。

逆水寒宋皇国库限时大酬宾 可以用铜钱购买外观和轻功道具了

这个活动可以说是游戏上线以来比较福利的一个活动,尤其是对于那些搬砖的玩家来说,毕竟可以用铜钱来购买外观和轻功道具。相信现在已经有很多人都想参加这个活动,但是无奈自己手中的铜币不多,这个活动持续两天的时间,大家还有时间。

逆水寒宋皇国库限时大酬宾 可以用铜钱购买外观和轻功道具了

打开这个活动之后,系统会给你自动分配一些外观和轻功道具,不过大多数都是一些烟花。如果没有你想购买的物品,你可以刷新一下,不过需要元宝积分。我们可以看到这个玩家商店当中有限量版的扶摇,不过需要花费34万铜币。不过不知道购买之后能不能转手呢?

逆水寒宋皇国库限时大酬宾 可以用铜钱购买外观和轻功道具了

另外,各个大区的铜币价值也得到了提升,尤其是郊区,一夜之间郊区的铜币得到了迅速的提升,似乎有人在炒一样。因此不想参加的玩家可以用来兑换钱。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