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对于国内最为比较热门的网络竞技LOL是不可缺少的一个游戏,很多玩家对于这个游戏的一些操作上也是有着很多的不一样的变化,当然对于其他玩家而言,在LOL中也是有着很多一些最容易被小看的英雄。

LOL:坦克英雄也有高输出?一些伤害最容易被小看的英雄扎克

AP装也能有不错的伤害,之前的版本里,在排位赛上扎克还能做为一个先手开团,有一定的上场率,但是在无限火力里,所有的英雄都是全输出装,依靠几乎没有CD的技能打伤害。

LOL:坦克英雄也有高输出?一些伤害最容易被小看的英雄扎克

但是扎克却不同,无限火力里的扎克走肉装扛不住成吨的伤害,走输出装的扎克,技能又太没用,跳过去只能有一个W算是纯输出技能,其他技能都是辅助作用,又没有爆发,过去就要被打出被动,大招还有一定的延迟,不等抓到人就要被秒;肯定还是有着很多的玩家对于一些技巧上的使用比较陌生,这就需要玩家慢慢的去摸索。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