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元歌背景故事爆料,巧舌如簧将曹操忽悠瘸了(2)

曹操身边的黑衣人希望通过秘法来获得更多的力量,元歌为其献计,可使用铁索连环的方法令飞船相连形成整体,增加战船的稳定使得黑衣人可以施展秘法。黑衣人同意了这个计策,并主动向曹操献策,正当他要进行施法的时候,却发现这都是陷阱。

王者荣耀新英雄元歌背景故事爆料,巧舌如簧将曹操忽悠瘸了(2)

黑衣人妖术师称展开秘法吞噬整个赤壁的生命,任谁也无法逃脱。而曹操反问他包括我的生命也是吗?黑衣人不知所措,面对傀儡的诬陷,他发现自己早已中计,这个来自稷下的家伙,是诸葛亮一方的反间之计。曹操面对两个看似忠诚的人,产生了猜疑,毕竟他从来都不会完全信任他人。

王者荣耀新英雄元歌背景故事爆料,巧舌如簧将曹操忽悠瘸了(2)

黑衣人被元歌的话语激怒进行攻击,元歌故意绕到傀儡和曹操身后附近,使得黑衣人的攻击看似打向了曹操,并令傀儡掩护曹操躲过攻击。从而使曹操下决定信任元歌的话语,下令攻击黑衣人。而元歌则是假装被黑衣人的攻击击落战船,落入海中升起的漩涡。估计这个漩涡是孙策一技能造成的。

王者荣耀新英雄元歌背景故事爆料,巧舌如簧将曹操忽悠瘸了(2)

按照目前判断的三分之地版本共有三个新英雄,分别是元歌、孙策和司马懿,元歌预计上线时间为七月十号,而孙策则是在月底,司马懿则是八月中下旬。元歌与孙策都已经曝光出来,唯独司马懿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也有不少消息称徐福将会被修改成为司马懿,不过某喵认为不大可能,并且徐福在冒险模式中已经可以看到有两个技能设定,与漫画中释放的技能类似效果,但和之前爆料过的司马懿技能差距太大。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