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QQ坦白说最新查看方法 QQ坦白说破解对方身份方法教程,来看看QQ坦白说最新破解对方身份方法汇总 QQ坦白说苹果和安卓破解对方身份方法教程及玩法详解.

qq系列软件最新版本下载

QQ坦白说苹果和安卓6月最新破解对方身份方法 怎么看对方是谁

QQ坦白说如何破解对方身份

苹果版:

1、首先,看看自己收到的坦白说消息有哪些。

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看到自己收到的关键词

3、然后打开手机QQ首页;

4、输入被评价的坦白说,比如最无法代替的朋友,你输入关键字后,在聊天记录里就可以找到哦,这个时候很明显就知道是谁对你坦白说啦!

QQ坦白说如何破解对方身份

安卓版:

收到信息后,不知道是谁⊙ω⊙,我教你看看谁这么调皮

别的版本不知道,这个可以用

只需要让他发出一张图片,然后收藏,别说你不会斗图~

长按图片收藏

在我的收藏里面查看就行了

是不是很简单呢?!一下就知道是谁给你发的坦白说了!

QQ坦白说怎么看对方是谁 QQ坦白说破解对方是谁方法,爱玩QQ的小伙伴们你们知道最近qq坦白说吗?qq坦白说最新爆红网络,qq坦白说其实跟私密话有点类似,qq坦白说能够给你的好友定位不同的标语。赶紧去坦白说给你的好友定标语吧。

QQ坦白说苹果和安卓6月最新破解对方身份方法 怎么看对方是谁

qq坦白说在哪开?qq坦白说链接:

最近,在最新的QQ的内测功能中就出现一了一个新功能,那就是坦白说,好像是和当初的悄悄话差不多的,但是又好像不尽相同,那么怎么才能获得资格呢,一起来看看吧!

qq坦白说怎么知道是对方?

QQ坦白说苹果和安卓6月最新破解对方身份方法 怎么看对方是谁

1、通过双方的聊天内容大致推测一下对方身份;

2、可以顺着对方的话题往下说 并用语言旁敲侧击来分析对方;

3、破解,详细请点击qq坦白说破解对方身份查看是谁方法(苹果iOS/安卓手机)。

另外,用户测试发现,使用Tim同步qq消息可以直接看到是谁发的,据说这是目前的bug,大家在这个BUG没修复之前赶紧去试试吧!

QQ坦白说苹果/安卓查看对方是谁最新方法汇总,QQ坦白说是近期推出的新功能,如果你不知道怎么查看收到的坦白说,不妨看看本站提供的详细步骤,让你准确明了的看到自己收到了哪些好听的坦白说。

怎么看收到的QQ坦白说?

1、打开QQ坦白说内测链接,在右上角就可以看到收到的坦白说,如图:

QQ坦白说苹果和安卓6月最新破解对方身份方法 怎么看对方是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