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在如今的影响联盟的版本之中很多的游戏玩家都会有一种错觉,那就是“王者如青铜”,各种各样的套路层出不穷,而最让玩家难受的位置应该就是下路ADC的位置,在英雄联盟的传统游戏比赛之中,AD一直都是承载着整支队伍的百分之四十的伤害输出,因此才会把下路称之为ADC,也就是Carry的意思。尤其是国内的LPL赛区一直都是盛产AD的赛区,可是在如今的这个小版本之中,AD的位置显得毫无意义,因此也有很多的网友调侃:“如今的下路组合AD都慌了,只有UZI暂时不慌”。不过如今,却又一个和UZI齐名的选手Faker却真的慌了!

在如今的虎牙独家直播的LCK比赛上,Faker以为被称之为英雄联盟“英雄海”的选手,如今也是各种状况,尤其是在比赛上的发挥非常的不佳,也许一次两次似乎还只能用状态来猜测,但是如此多的表现,就连SKT的教练也开始怀疑Faker这个曾让自己最为信赖的选手,因此,在时隔886天之后Faker第一次开始成为替补了。而在今天的比赛之中,Faker暂时作为首发上场,但是自己的发挥依旧是让队伍再次失利,如此多的压力,让这一位选手也是倍感焦虑,我们可以从导播的镜头上看到,此时的Faker正咬着嘴唇,似乎在想些什么。

Faker真的到了穷途末路了?绯闻女友南波儿为其加油!

同样,在虎牙的这一次LCK比赛上担心Faker的还有台上的一个虎牙新上台的女解说,那就是英雄联盟的女主播南波儿,作为一个曾经是百万人气的女主播,南波儿在主播这个行业也算得上是大起大落,曾经也是英雄联盟区的百万大主播,到了后边因为家庭,直接坦言自己生孩子,因此在回归之后,人气也因此这一次的坦白而受到影响,之后只能从一个小女主播在慢慢的做起来。而生活之中南波儿还是Faker的一个小迷妹,多次和Faker拍照,也被行业内称之为“Faker的绯闻女友”,如今在虎牙的独家的LCK比赛上也是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

Faker真的到了穷途末路了?绯闻女友南波儿为其加油!

南波儿的上镜在这一次的LCK比赛上,还是吸引了不少的粉丝,但是,因为自己的感冒问题,一直都是说话有一点腼腆,因此被很多的粉丝前去微博留言,让其发挥更自然一点,南波儿也在自己的动态上检讨:“希望自己不要再腼腆了,多说点话,不要尬”! 重感冒还如此的坚守岗位,的确非常的让人钦佩。

接下里的南波儿在身体康复之后因为会解说的更加顺利吧,不过,不知道南波儿这个“绯闻女友”的解说,是否会让Faker有更好的发挥呢?

Faker真的到了穷途末路了?绯闻女友南波儿为其加油!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