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梦奇被惨削后,胜率直接垫底,渐渐被大家给遗忘了,其实梦奇作为坦克,仍然有花样百出的玩法,半肉梦奇仍然有很强的实战能力,下面就来瞧瞧吧!

王者荣耀S11梦奇怎么玩?半肉梦奇有很强的实战能力

梦奇出装思路:

在游戏前期梦奇的被动将为期提供大量的物理攻击加成,选择急速战靴可提高梦奇的近战输出能力,闪电匕首非常适合以普攻作为主要输出手段的梦奇使用。

中期梦奇需要大量的资源提升坦度,出红莲斗篷增加请先能力,魔女和霸者重装的被动效果可提升生存能力,最后补出不祥征兆 继续提升坦度,可在团战中保持输出能力。

实战解析

半肉型梦奇多作为上单位进行抗压,前期的坦度及输出能力很强,所以可以配合打野入侵敌方野区,从而影响敌方的打野节奏。

达到四级之后,梦奇还可以利用大招的超远距离位移进行越塔,并利用超高的普攻伤害击杀敌人。

当被多人围攻时,梦奇可以利用1技能的护盾效果吸收伤害。由于1技能会消耗质量,所以变小后的梦奇还可以利用被动效果,迅速逃离战场。

自从梦奇被削弱后就变得比较冷门了,所以用梦奇战斗还能有出其不意的效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