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LOL英雄联盟的S8赛季是值得纪念的一个赛季,也是中国玩家狂欢的一个赛季,MSI的季中赛让全世界的玩家都记住了RNG这个战队,还有UZI这个世界第一ADC,确实在MSI结束之后,在中国LOL的玩家数量突然增长了一大部分,这和LPL的崛起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现在很多人都在说LPL是LOL的世界第一战区,LCK的统治时代已经过去了,这样的说法其实并不是十分客观的,但是却有着一定的道理,现在LPL的职业选手的关注度明显更加的高了。

LOL官方公布LPL选手战力排行榜,UZI落榜,RNG全队没人上榜!

最近官方给出了全新的LOL选手战力排行的榜单,在LPL的榜单上,很多玩家就都不理解了,前10名的选手中竟然一个RNG的选手都没有,像是现在大火的辅助Ming还有打野MLXG和Karsa,拳头给出的最强AP小虎,还有众生平等的上单letme,纷纷都跌落了榜,就连大家都在期待的UZI也是没有进入到了前10的榜单中,让很多的玩家开始质疑这个榜单的专业性,其实大家都想错了,这是一个选手的战力的排行榜,并不代表选手的实力,因为像是UZI浙西选手的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LOL官方公布LPL选手战力排行榜,UZI落榜,RNG全队没人上榜!

这个榜单是选手们在夏季联赛截止到发布的时候的一个统计,在比赛上一些击杀还有胜利都会为选手加分很多,至于RNG没有上榜其实理由非常的简单,就是夏季赛RNG的赛程其实是比较晚的,到现在RNG也没打多少比赛,所以说并没有太多的数据被进行参考,这也就解释了连UZI都没有上榜的原因,如果要说按照最近的一个赛季的表现,那么相信RNG战队中几乎人人上榜,像是UZI加上现在官方都成一个名副其实的狗吹,肯定是高举榜首的。

LOL官方公布LPL选手战力排行榜,UZI落榜,RNG全队没人上榜!

不过确实在夏季赛开赛之后,LPL的整体格局发生了十足的变化,很多的职业选手都展现出了十足的统治力,今年的IG战队依旧非常的稳定,SNG也意外的进入到了强队的阵容,RNG战队依旧保持着连胜的战绩,但是这些都只是开始,真正的较量还没有到来呢,S8系列赛一定是最近几年最为有希望的一年了,RNG战队,WE战队,EDG战队,还有今年开始崛起的IG战队都是大家最为关注的,希望LPL战区有越来越多的强队站出来,为中国的玩家拿下最重的那个奖杯。

本文为一点号作者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