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虽然说现在是版本初期,所有的战队都在寻求最贴合版本的打法。但是目前在大部分的比赛中,我们看到的都是打架,所有战队都在尽可能的找架打,因为在这个版本团战赢了基本就等于游戏赢了。而在这个以上野为重心,传统射手失宠的版本,大部分战队一般会选择将资源倾注在上野,下路则选一些近战套路尽量压制对手,中单基本上属于是被放弃的一路,毕竟就连Faker都得给新人打野当狗了。

英雄联盟最近的比赛以上野为重心 看起来真是太乱了

所以说,夏季赛刚开的时候或许很难知道BP阶段的时候这些英雄会走哪条路,但是看了一个多星期之后差不多也了解了,无论上的是哪些奇怪的英雄,但归根结底都是上面这一种打法,所以在BP的时候知道对方的想法还是能够针对的。然而目前没有一个战队知道该如何针对,只能顺应版本趋势也选一个打架的阵容,于是最近的比赛就给人一种特别乱来的感觉。

英雄联盟最近的比赛以上野为重心 看起来真是太乱了

然而在昨天RNG对阵SNG的比赛中,我们再次看到了什么是领先版本的运营。RNG在第一场游戏中久违的选择了换线。换线这个战术其实在S6的末期就已经被砍出了游戏,由于一血塔的存在和下路一塔没有伤害减免,导致在之前的比赛中都会选择传统的下路来保证队伍能够拿下一血塔。但是这个版本仿佛所有战队都忽略了一血塔,毕竟传统AD没落,只要选择打架强势的阵容打赢了团战自然随便推塔,直到碰到了RNG这套换线。

英雄联盟最近的比赛以上野为重心 看起来真是太乱了

RNG的换线还不是一般的换线,UZI和Ming去到了SNG不太重视的中路,本来就是世界最强的下路组合,还有卡莎这个UZI的本命英雄,自然是全程压制对面,眼看着SNG的中路一塔就要被拆,于是SNG就加紧了下路的节奏,两次强势抓下想要拔掉RNG的下一塔,但是RNG这套换线最脏的地方就是姿态的塞恩了,虽然连续被抓死两次,但是塞恩的被动让他死了也能补兵,经验不会落后,兵线也进不来,导致SNG始终拿不下这个塔,反倒是连上单都跑来抓下导致SNG的其他线路的塔连掉。

英雄联盟最近的比赛以上野为重心 看起来真是太乱了

而在比赛进行到中期的时候我们就发现了一个神奇的现象,人头领先的SNG反而经济落后了1W多,全程只拆了两座塔,反观RNG这边直下9塔。但实际上我们可以看出来,RNG这边打团是打不过SNG的,所以全程尽量不接团,反而一直牵着SNG的鼻子走,就算SNG打赢了,但还是亏了。这种感觉我们只在巅峰期的SKT和三星双雄身上看到过,现在的RNG真的是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有冠军相。

文|Aynamuk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