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对于各大直播平台的女主播来说,COS各类动漫、游戏角色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这些COS一般都会选择身材爆好的那种角色,毕竟在二次元用户眼中,人气高的角色很少有身材平平的角色。不过近日Aggro君发现有一位女主播在端午节突发奇想,居然玩起了COS粽子的游戏,虽然并不是神还原的COS,但直播效果却达到了,许多水友都表示这妹子有点意思。

斗鱼女主播端午节COS粽子 这粽子应该很甜

其实说是COS粽子,但如果妹子全身都包裹上粽叶那就没什么意思了,因此妹子决定用菜叶替代粽叶,几百根青菜缝在一起有点像原始人的味道,也算是变相的COS了一波粽子吧。对于妹子这波搞笑的COS,有网友直言,这粽子怕不是有独特的香味,如果是直播包粽子可能都没这么好的效果,这要是送礼物抽她身上的菜叶,估计很多土豪都想尝试一下,抽中了就回家煮菜叶。

斗鱼女主播端午节COS粽子 这粽子应该很甜

斗鱼女主播端午节COS粽子 这粽子应该很甜

此外也有网友表示女主播欺骗水友,你这明明是身穿吉利服,怎么还说是COS粽子呢?Aggro君觉得,其实这位女主播是在告诉大家甜咸粽子哪个更好吃,只有像她这样的肉粽子才最好吃,甜粽子太甜根本没法吃。当然,不管怎么说,这位妹子算是成功在端午节直播中脱颖而出,相信接下来会有一些土豪相中她,大把礼物钱是少不了的了。

斗鱼女主播端午节COS粽子 这粽子应该很甜

端午节可以COS肉粽子,那中秋节的月饼应该怎么COS?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