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DNF十周年瑞狮吉宴怎么玩?DNF已经正式步入十周年,同时开启了大量的庆典活动,不少玩家还不知道瑞狮吉宴这个活动怎么玩,下面就给大家带来瑞狮吉宴活动攻略,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DNF十周年瑞狮吉宴怎么玩_瑞狮吉宴活动攻略

DNF瑞狮吉宴活动玩法攻略

首先开放的是瑞狮吉宴,领取完所有奖励后可以开启福果仙草,领取完所有奖励后小游戏将共同出现瑞狮吉宴每日每账号可以参与1次,在活动NPC瑞狮10号处参与。

勇士们需要从旋转的餐桌上挑选食物送给瑞狮,当箭头指向的食物与瑞狮想要的食物相同时,使用空格键进行选择,限时30秒桌子上会有几率出现黄金食物,出现时选中也算送给瑞狮正确的食物答对0个0分,1个1分,2个3分,累计获得12分或者超过30秒游戏结束根据分数不同,获得的奖励不同。

分数奖励

12及以上 十周年黄金纪念币10个

8~11 十周年黄金纪念币8个

4~7 十周年黄金纪念币6个

0~3 十周年黄金纪念币1个

累积参与瑞狮吉宴一定次数可以获得奖励。

奖励一览

3次 十周年黄金纪念币10个: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交给庆典瑞狮或瑞狮10号NPC, 可以换取奖励。

5次 十周年黄金纪念币20个:散发着耀眼的光芒。 交给庆典瑞狮或瑞狮10号NPC, 可以换取奖励。

7次 贪食首饰套装兑换券:集齐3张兑换券, 可以兑换1个贪食首饰套装礼盒。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