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这两年,由于网络直播或短视频的火爆,也诞生了不少网红。不过也有一些网红在大红大紫之后,却又很快遭到了“封杀”。从一夜成名到被遭到“封杀”,速度最快的莫过于抖音温婉了。

最近,抖音温婉被“封杀”的消息很快在网络上传开。而温婉因为跳舞竟然吸粉几百万,甚至随后达到了千万。真正是一夜走红,但随之而来的,却是很快就“凉凉”了,因为遭到了“封杀”。

很多人都想不到,抖音温婉依靠一个舞蹈视频就火得一塌糊涂。甚至还吸引了不少粉丝去模仿,以至于在抖音上一下子成为了网红。

至于之所以被“封杀”,据说是因为随着走红之后,温婉的“黑料”也是被曝出。比如整容,还比如年龄很小,又有在夜店被乱摸等等。总之,被称会带坏风气,所以必须要“封杀”。了。

温婉被摸大腿动图曝光!

温婉虽然说是17岁的年龄,但看上去让很多网友吐槽27岁也有。并且有消息称其在13、4岁的时候就开始整容了,之前的照片也被挖出,和现在有着天壤之别。更让很多人想不到的是,温婉私生活也很乱,男友不少,去夜店等等,有了这些内容,不被“封杀”也不太可能。

对此也有网友表示了异议,认为温婉因为“黑历史”被“封杀”,多少有些冤。但更多网友认为这类“网红”还是“封杀”的好,以免污染了环境,带坏了更多的青少年。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