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典韦虽然定位战士,但更多的是走坦克路线,作为坦克的典韦抗伤是第一位,生存能力是第二位,以下是典韦最肉出装推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典韦六神装怎么出?典韦最肉坦克装推荐

【英雄名称】典韦

【英雄定位】战士

【出装推荐】红莲斗篷+魔女斗篷+影忍之足+不死鸟之眼+霸者重装+暴烈之甲

【装备介绍】

1、红莲斗篷:提高典韦物理防御和生命值,增加前期坦度,其中物防增加二百四十点,生命值提升一千点,唯一被动献祭具有额外法伤效果。

2、魔女斗篷:提高典韦初始法术防御三百六十点,同时生命值再加一千点,脱离战斗后有护盾,可以吸收法术伤害。

3、影忍之足:提高典韦物理防御和移速,以及减少承伤,其中物防提高一百一十点,移速增加六十点,承伤减少百分之十五。

4、不死鸟之眼:每五秒回血一百点,法术防御增加二百四十点,生命值增加一千两百点。

5、霸者重装:生命值加两千,脱离战斗可以回复。

6、暴烈之甲:物理防御提高二百二十,生命值提高一千。

典韦最肉出装可以参考以上出装顺序,如果你平时有用典韦这个英雄可以参考这份攻略。想了解更多王者荣耀游戏资讯吗?请继续关注琵琶网吧,这里有最新最全的游戏资讯和游戏攻略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