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说人红是非多,最近的网红界还真是不太平,随着直播的大火,那些主播们在赚得人气的同时,也因为备受关注深陷而被网友扒出一系列的丑闻,像之前的冯提莫结婚又离婚事件,陈一发儿离婚事件,

还有大家都知道的不久前女主播轩子巨2兔被其助理反水的事情,助理因爱生恨,曝出了轩子兔的各种丑闻,称她私下卖大尺度的定制视频,直播卖肉,有个吃软饭男友等等……但是这些消息都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证据,所以,这件事逐渐地就淡了下去。

冯提莫等四大主播黑历史全遭扒?事件来龙去脉原因揭秘

而在今晚这名助理再次开锤,这次的料就非常狠了,如果都是真的话,堪称斗鱼年度大事件啊!让我们看看助理曝出的聊天记录吧。

冯提莫等四大主播黑历史全遭扒?事件来龙去脉原因揭秘

在几个月前,LOL小智曾经称斗鱼某位一姐因为离过婚的这件事被要挟,不让她离开斗鱼。后来大家都在猜测小智口中的这位斗鱼一姐是谁,矛头逐渐地转移到了陈一发身上。后来陈一发亲自在直播中晒出户口本,证明自己真的没有结婚,于是这件事也就没了下文。近日另一名斗鱼超级女主播冯提莫陷入离婚传言,后来冯提莫向传播该消息的账号发了律师函。

冯提莫等四大主播黑历史全遭扒?事件来龙去脉原因揭秘

而在助理曝出的聊天记录中,轩子兔曾对助理讲了一些关于两位主播的事情,轩子向助理透露:“离过婚的女主播是冯提莫,冯提莫故意甩锅给陈一发,所以说陈一发被陷害了!”

冯提莫等四大主播黑历史全遭扒?事件来龙去脉原因揭秘

而下面的这段聊天记录则更为劲爆了。这条前助理说明白的只挂两分钟的微博已经删除,但是从这上面还是能看出很多人惊人消息,其中主要就是关于冯提莫和阿冷的

轩子居然宣称自己看过冯提莫阿冷这两位女主播跟土豪的床照,那些土豪约了女主播,然后以礼物的形式发给她钱。

另一段的视频则是轩子确认冯提莫会计事件为真,以及故意弄低陈一发热度。会计事件应该很多人都知道了,某个会计挪用公司930万公款打赏给冯提莫,后来被抓了。冯提莫也承认了这件事,并表示到手的钱会全部退还。

冯提莫等四大主播黑历史全遭扒?事件来龙去脉原因揭秘

值得一提的是,会计事件是去年发生的事情,却在今晚登上了微博热搜,有点令人匪夷所思。也许这起事件还有更深处的势力在暗中较劲。

冯提莫等四大主播黑历史全遭扒?事件来龙去脉原因揭秘

最后助理幸灾乐祸的说,轩子如果说的是假,那就是故意造谣,得罪斗鱼四大女主播;如果说的是真事,那更得吃不了兜着走,因为她从斗鱼跳槽虎牙前还要调查斗鱼其他女主播的隐私。

现在轩子的这些聊天记录实在太劲爆了,把整个斗鱼都搞乱了。斗鱼主要的礼物收入都来源于这些女主播,她们出事了斗鱼可咋整啊。在这起事件闹大之后,当事女主播阿冷第一个站出来回应,痛骂轩子:“野鸳鸯撕破脸的破事还想带别人下场?背后编排别人的烂嘴女人我见得多了,造谣拿不出证据!”

冯提莫等四大主播黑历史全遭扒?事件来龙去脉原因揭秘

助理这招可真够狠的,且不论这些事是真是假,这四位女主播可是直播圈有头有脸的大人物,现在轩子把她们都得罪完了,直播生涯肯定也走不下去了。

都知道直播圈是个大染坊,虽然能让人一夜暴富,但是也能让人万劫不复,直播圈乱是公认的事实,由于门槛和监管的问题,鱼龙混杂,很多主播为了出名不择手段,所以不时传出不好的消息,大主播的事情更是成为茶余饭后的东西,现在这一次不会这么简单。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