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第五人格最强屠夫红蝶有什么弱点?红蝶马上就要正式上线了,监管者红蝶的各项技能也陆续被爆出,知道了红蝶强到逆天的技能,那么你知道红蝶有什么弱点吗?下面小编就来盘点一下红蝶的弱点,据说这个弱点甚至都能毁了红蝶,真的有这么可怕吗?

第五人格新屠夫红蝶弱点分析:最强屠夫红蝶有什么弱点?

红蝶的三种形态:

美人相:红蝶不攻击人时的形态,移动速度较快,而且只有离求生者较近的时候,求生者的心脏才会有反应。

般若相:红蝶攻击人时的形态,移速慢。这一点导致红蝶必须在以美人相时接近求生者时,力求一刀砍中,不然求生者跑掉的几率很大。

惊惶相:红蝶跟求生者面对面时,红蝶的移速会降低很大!

第五人格新屠夫红蝶弱点分析:最强屠夫红蝶有什么弱点?

刹那生灭:

红蝶呈现般若相,无视一切障碍物冲向求生者。但是一旦被求生者注视,这个技能就没有用了。

第五人格新屠夫红蝶弱点分析:最强屠夫红蝶有什么弱点?

离魂移魄:

使用这个技能,红蝶可以飞向空中俯视周遭,同时增大刹那生灭的使用距离。当然,一旦被求生者注视,这个技能也凉了。这个缺陷真是,本来强大到不行,被这么一搞,啥都放不出……

第五人格新屠夫红蝶弱点分析:最强屠夫红蝶有什么弱点?

从上面的技能描述,不难看出,求生者最克制红蝶的一点就是他的注视。所以红蝶要克服这一点,可以在红蝶使用离魂移破技能上天后(诶,上天……怎么有点喜感~),立即点击刹那生灭,扑向求生者。这样会降低红蝶的技能失效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