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冯提莫和饼干离婚了怎么回事?冯提莫和饼干狂魔什么关系?有网友突然爆料冯提莫其实已经结过婚了,而后又离婚,到底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冯提莫作为如今的斗鱼一姐,却早已看不上直播圈这块小地方,早早的把目光定在了娱乐圈。不仅在17年年底成为浙江卫视《异口同声》的常驻嘉宾,更是参加了《快乐大本营》等等节目。其实发展之迅速也让不少网友咂舌。

冯提莫和饼干离婚了怎么回事 冯提莫和饼干狂魔什么关系

而有网友爆料称冯提莫其实早已在2015年时就结过婚了,都知道她的真名为冯亚男,重庆万州人,而根据这位网友曝光的信息来看,从民政局的登记可以看出,冯亚男在2015年与一个名为“毕博宁”的男子结婚,但双方又于2017年离婚。

按道理来说,世界上有很多同名同姓的人,这样一个爆料根本不能当真。但是巧合的是,这位跟冯提莫结婚的男子,就是曾经斗鱼著名的“白银三杰”之一的“饼干狂魔”(这是根据之前饼干陷入欠薪丑闻时有人曝光的记录),这下子让无数网友纷纷猜测,这次的爆料很可能有点东西在里面啊。

不过目前冯提莫这边并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其实就算已经有过一段婚姻,可能只是会影响一点她的人气而已,其他方面压根影响不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