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比赛回顾

5月4日比赛回顾

SUP 1:0 DW霞洛组合强势对线 SUP稳扎稳打拿下一分

SUP是一套偏发育的后期阵容,而DW是中下带节奏帮助上路卡蜜尔发育的阵容,比赛开始DW下路组合配合打野套路开局,反掉SUP红buff,随后下路gank将SUP霞击杀,收获一血。在比赛的前期,双方是平稳的线上发育,DW率先转线上路辅助推塔,双方互换上下两路外塔将比赛带入转线抱团期。

比赛进入中期,双方陷入一段时间的僵持阶段,SUP有着优势,而DW阵容较为领先,双方团战互有胜负。终于在26分钟,DW上野想要击杀SUP吸血鬼结果被SUP迅速反打击杀,随即SUP拿下大龙,全员安全撤退取得胜势。最终,携带着大龙buff,SUP下路推进强开,瞬秒DW上中辅后,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SUP拿下比赛胜利!

KBM 1:0 PGM Ranger巨魔灵性gank KaBuM步步为营赢得比赛

KBM祭出回归版本的妖姬中单,整体是后期团战阵容,而PGM拿到较为冒险的中野组合,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上半部野区开。在比赛的前期,KBM的巨魔节奏更加优秀一些,帮助中路妖姬取得领先后,配合上路奥恩完成对于慎一塔的推进,很好的帮助下路女警解放,取得前期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KBM一波灵性抱团中推,将PGM佐伊再度击杀,顺利推掉其中路一塔,顺利展开节奏。之后在24分钟,控住大龙视野的KBM轻松rush掉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将PGM中下推掉,一举取得胜势。最终,再度拿下大龙后,KBM讲过PGM三路拿下,一举赢下比赛,恭喜KBM!

SUP 1:0 PGM GBM瑞兹状态火热 SUP速战速决轻取PGM

SUP祭出一套带节奏能力极强的阵容,而PGM是保排体系,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蓝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SUP打野蝎子节奏完美,先是帮助己方中路被压线的瑞兹收获一血,配合瑞兹双游在上路辅助船长顺利拿下一血塔,随后下路的完美反蹲塔下反打将PGM三人击杀,一举扩大优势,前期建立起足够的领先。

比赛进入中期,发育优秀的瑞兹进入无人可挡的局面,在21分钟,SUP一换三杀上PGM高地,顺利推掉其中路水晶,建立胜势。随后,SUP在野区将PGM野辅击杀,拿下大龙,携带着大龙buff,SUP分线推进顺利推掉PGM基地,再度取得一胜。恭喜SUP!

KBM 0:1 DW 两火两土豪华龙Buff KaBuM爆冷不敌DW

KBM选出非常需要发育的后期阵容,而DW是有着新版刀妹需要掌控前中期优势的阵容,比赛开始双方打野均是红buff开。在比赛的前期,KBM在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太过着急,仍是想要针对DW上路刀妹,结果被DW从中下路找回节奏,打回初期劣势。

比赛进入中期,DW积极抱团推塔,通过佐伊的抽奖带节奏,快速的累积经济优势,并顺利在21分钟rush掉大龙。而KBM这套后期阵容中期完全找不到节奏,逐渐走向失利。最终,在下路高地KBM搏命开团失利,被DW一波结束了比赛。恭喜DW拿下首胜!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