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微信史上最囧挑战第5关攻略分享,微信史上最囧挑战是一款比较好玩的小游戏了。第5关需要玩家“观察下图组合成正确的成语”,不过不少玩家还不知道答案是什么了,那下面就来看看第5关怎么通关吧。

第5关攻略

史上最囧挑战第5关过法 史上最囧挑战第5关成语是什么?

问题:观察下图组合成正确的成语

成语是大展宏图四个字,看上去非常地简单,但是仔细观察以后发现给出的选项当中没有大展宏图的图这个字,这就很尴尬了。

但是这个游戏就是这个样子,需要玩家换另外一种思考方式去思考这个问题,首先题目是让玩家补全这个图所表述的成语。

但是没有规定要怎么补充完全,所以玩家只需要找到图这个字举行了,但是即便是这样很多玩家也不知道到底这个图在哪里。

其实很简单,在题目当中就有一个图这个字,这也是最大程度上的打破了玩家的一种固化思维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